我的世界只有女铜和bg,老坟头主要用来吃饭和存档,产粮随缘

【清审】关于早晨

【清审】关于早晨

▲ooc注意

▲乙女向注意

▲无婶名出现,带入随意

▲小学生文笔,慎入

  冬天的清晨,外界和被子内的温差让睡的迷迷糊糊的审神者刚从被子里微微探出身子就忍不住再次缩回被子里。

  难得的周末怎么能早起呢?被现世的学业折磨了五天的审神者继续将自己钻进了自家婚刀先生的怀里。

  审神者把脸靠在清光胸口上蹭了蹭,特意买的情侣睡衣质感非常柔软,隔着薄薄的衣料能感觉到自家婚刀的体温和心跳,呼吸间是自家男刃身上的樱花味,这种气氛让审神者非常满意,贴着清光的胸口打算再睡一觉。

  也许是感觉到了怀中人的动作,清光把搭在审神者腰上的手又紧了紧,轻轻问了一句“醒了吗?”

  审神者把脸埋在他胸口,“没有哦,没有醒。”

  “啊,是吗,没有醒哦?”清光声音带了笑,将怀里的人捞起来和自己面对着面,“那……陪我再睡一会吧?好吗?”

  审神者突然有了个想法,她从清光怀里出来,然后把原本放在身侧的手搭在了清光背上拍了拍“你睡吧,我负责哄你睡觉。”

  “哎——”清光笑了笑,在少女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好吧,这次轮到你哄我了。”说完闭上了漂亮的眼睛,一副准备睡觉的样子。

  审神者突然想起来,平时自己睡不着都靠清光哄自己,赖床更是常事,要五分钟三分钟一分钟地跟自家先生挣扎,宁可多睡五秒不早起一秒,平时在现世不迟到全靠自家先生及时把自己从被子里捞起来穿衣服梳头洗漱,好像还没有像这样哄过自家先生。

  她有点愧疚地在清光额头上也亲了一下,轻轻地在他背上拍着,少年纤长的睫毛不曾抖动一下,好像是真的睡着了。果然回笼觉就是睡的比较快啊,确定了自家先生睡着了的审神者看着少年安静的睡颜,越发愧疚,声音很轻仿佛说给自己听“我以后会很乖的,不会让你那么操心了。”

  突然,好像睡熟了的清光却把这个暗自难过的小姑娘捞进怀里,刚睡醒的声音带着点沙哑和奶气,却是审神者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现在这样,就很好,不用改的。”感觉到怀里的审神者在微微颤抖,他亲了亲少女的脸颊,补充道“现在就很可爱,我很喜欢。”

——————————————

这个段子是告诉大家不要赖床啊x来自一个好几周的周六都没有睡过懒觉的学生狗的愤怒,你永远不知道学校会把什么奇奇怪怪的公共必修课放在周六,也永远不知道学校会把什么奇奇怪怪的测试放在周六,我恨,我需要一个清光光哄我睡觉啊【咬杆杆.jpg】

另外,我真的是越写越短了【为什么.jpg】

 

评论(2)
热度(13)

© 超级橘 | Powered by LOFTER